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用户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浪潮集团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19-03-22 15:15| 发布者:| 查看: | 评论: 0

3月22日,“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332会议室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副院长彭朝晖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苏玉玲出席仪式,仪式由张四化书记主持。

揭牌仪式张四化致开场辞,对苏玉玲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对浪潮集团为计算机学院提供的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浪潮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浪潮集团与计算机学院的共同发展与进步。随后彭朝晖大家介绍了计算机学院近两年的学科建设成就、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在科创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刻分析。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李维向大家展示了集团的发展现状、近几年校园招聘情况和浪潮企业文化,并回顾了浪潮集团与计算机学院的友好交往历史。接着,双方今后的校企合作的方向和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对浪潮青岛大数据双中心的建成表示期待最后,张四化与苏玉玲共同为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参加揭牌仪式的人员还有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李维、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多丽娅、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吕绍鹏、浪潮青岛大数据双创中心运营经理金时春浪潮青岛大数据双创中心产品经理冯善松、计算机学院系主任蔡晓军、院办公室主任王君、团委书记李腾龙和本科生辅导员杨平。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 联系我们 | 投稿方式     

GMT+8, 2019-1-14 13:12 , Processed in 0.0518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