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用户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院长奖学金答辩通知

2021-10-05 11:09| 发布者:| 查看: | 评论: 0

计算机学院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与院长奖学金的答辩将定于1021日星期四下午14:00 在计算机学院N3-332会议室进行。

申请国家奖学金、院长奖学金及社会奖学金的同学填写附件4《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国家奖学金、院长奖学金答辩申请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导师审核签字,上一学年(参评学年)必修课成绩单原件一份,若上一学年没有必须课,由系统导出无课证明。答辩申请表电子版(与纸质版内容格式一致文件名以专业(博士 学硕 专硕)+名字命名)1015日下午1700点前提交328办公室。

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并抽签决定答辩顺序,答辩时间应不超过5分钟,可准备答辩PPT在抽签前拷贝到会议室计算机上)

学院奖评委员会按照奖学金评审通知要求和学院制定的实施细则,对申请人的综合学业情况给予打分评价,并确定国家奖学金推荐候选人,同时确定校长奖学金推荐人选。院长奖学金的获奖人选,在校长奖学金候选人获奖公示名单确定后再进行确定公示,当年度院长奖学金与校长奖学金不可兼得。

2020-2021年度各项社会奖学金人选也将由学院奖评委员会依据综合测评成绩进行评审,并按照奖金额度从高到低依次顺延确定候选人选。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1106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 联系我们 | 投稿方式     

GMT+8, 2019-1-14 13:12 , Processed in 0.0518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