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用户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娃哈哈集团IT人员招聘简章

2020-05-30 11:27| 发布者:| 查看: | 评论: 0

一、企业简介

1、信息部——卓越的信息化建设专业团队,具备超强的信息技术的应用能力,先后被授予杭州市工业企业信息化应用示范企业、浙江省工业企业信息化示范企业、浙江省第一批“三名”培育试点企业、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首批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并通过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我们是一家屹立22年的“大厂”,是一个致力于信息化建设的集体,同时也是一家双休且有加班工资的公司!

2、电商事业部——建设目标是建立一家保健品细分市场的垂直电商。负责集团从0-1的电商平台模块的相关工作,电商平台覆盖全国数百家工厂仓库、上万家经销商、百万级零售小店,容纳海外跨境电商等。在这里你将开始自己的腾飞之旅。

现补充招聘50JAVA开发工程师。加入我们,前方一路小平坡!

二、工作地点杭州秋涛北路128-1号—娃哈哈行政(市中心-身份与地位的象征)

对面:中国最美校区-浙大华家池校区;

楼下:娃哈哈颜值最高帅哥靓女聚集部门-娃哈哈艺术团;

楼上:标准的露天篮球场;楼后:三餐食堂、大学生宿舍健身场所。

三、岗位要求:(应届本科生15w+,应届硕士生:20w+,特别优秀者待遇从优)

JAVA开发工程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Java功底,熟悉Spring、MyBatis、Tomcat等常用Java开源框架,对其运行原理有较好的理解;

3、尤其对集合、线程、SQL等有扎实的技术功底;

4、有很好的学习能力和理解力,对技术有高涨的热情,具有快速学习能力,注重代码质量,有良好的软件工程知识和编码规范意识。

四、 应聘方式

1、应聘方式:可通过“娃哈哈招聘”公众号申报;也可登录apply.wahaha.com.cn在线网申;

2、更粗暴的:可直接发送个人简历至邮箱:nietianhao@wahaha.com.cn,但要备注应聘岗位哟。

3、更多岗位详见微信公众号(前端工程师、UI设计、测试等),期待各位小伙伴的加入!

 

完善的薪酬体系、贴心的员工福利、成熟的人才培养机制、广阔的职业发展舞台。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 联系我们 | 投稿方式     

GMT+8, 2019-1-14 13:12 , Processed in 0.0518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