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用户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2019年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乒乓球师生友谊赛圆满成功

2019-11-15 13:48| 发布者:| 查看: | 评论: 0

11月7日,2019年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乒乓球师生友谊赛在计算机学院楼第周苑C-202乒乓球室举行。本次比赛以“切磋国球,乒博青春”为主题。本活动也属于山东大学2019年研究生体育美育精品项目。

本次比赛对阵双方是以张四化书记带领的教工代表队(张四化、李永明、李腾龙)和经过学院乒乓球比赛选拔出的学生代表队(向卫星、刘佳镕、何为)。比赛按乒乓球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的规则进行。

比赛过程极为焦灼,比赛吸引多名教工与学生到现场为比赛加油喝彩。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学生代表队以大比分3:2险胜教工代表队。教工代表队李永明老师独自取得2分。

本次活动通过“以球会友”的方式,成功增进了同学与教工之间的友谊,以体育运动丰富、调节学院研究生与教工的科研生活。

1 比赛现场(一) 

   

2 比赛现场(二) 

   

                                                      图3 比赛现场(三)   

    

4比赛现场(四)

   

5 比赛现场(五)

   

6 比赛现场(六) 

  

7 比赛现场(七)

 

8 比赛现场(八)  

 

9 赛后师生交流  

 

10 师生合影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 联系我们 | 投稿方式     

GMT+8, 2019-1-14 13:12 , Processed in 0.0518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