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用户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2019年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

2019-11-15 13:54| 发布者:| 查看: | 评论: 0

11月3日,2019年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乒乓球比赛于在计算机学院楼第周苑C-202乒乓球室举行。本次比赛以“切磋国球,乒博青春”为主题。本活动也属于山东大学2019年研究生体育美育精品项目。

本次比赛一共吸引50名研究生同学参赛,其中有5名博士研究生,45名硕士研究生。

本次比赛分三个项目:1)男子单打,2) 女子单打,3)双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四个项目均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与优胜奖。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刘佳镕、向卫星、郭冬媛、马泽中、孟川荣获一等奖,张桐、王湛、宋春娇、周培衍、谢升军荣获二等奖,刘晓康、刘波、刘春辉、祝瑶佳、侯雯娟、王哲荣获三等奖,剩余参与同学均为优胜奖。

本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在籍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成功增强了研究生体魄,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以体育运动丰富、调节学院研究生的科研生活。

1 比赛现场(一)  

    

2 比赛现场(二) 

    

3 比赛现场(三) 

    

4 比赛现场(四) 

      

5 观赛同学(一) 

     

6 观赛同学(二) 

     

7 男子单打一二三等奖合影

    

8 女子单打一二三等奖合影 

    

9 双打一二三等奖合影 

    

10 裁判工作人员合影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 联系我们 | 投稿方式     

GMT+8, 2019-1-14 13:12 , Processed in 0.0518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