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用户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计算机学院举办开放日活动暨第三届学术Poster展创新交流活动的通知

2019-11-18 15:34| 发布者:| 查看: | 评论: 0

为了更好的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对接,探索高校服务社会与产教融合发展新模式,深化校企活动内容,进一步增强在校生对外部用人单位的了解,同时帮助企业择优选才。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年12月7日,面向外部用人单位及校友群体举办主题开放日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企业招聘、合作宣讲、参观学院学科团队实验室、校企(校友)座谈交流、学院学生学术成果poster交流展等。

       作为开放日活动的重要环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Poster展活动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可以促进不同年级同学在各种科研领域、各个研究方向的经验分享与学术交流,为大家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氛围。

    现就Poster展活动,发出主讲者招募的通知。

一 Poster展活动地点

内场:第周院C栋402

外场:第周院C栋一楼

活动形式

1、首先在内场进行fast forward,讲者讲解相关领域学术成果,进行3分钟的PPT展示。

2、在外场张贴学术海报,讲者与观众现场自由交流,增加观众对所展示成果的进一步了解,向观众解疑答惑。

3、对参展者的成果展示进行投票评选,活动设定一定奖项,依投票结果进行颁奖。

报名方式

1、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8日。

在此之前请各实验室负责人将参展回执(附件一)发送至邮箱poster2019@yeah.net,邮件主题:“2019 Poster+姓名”。

2、海报及PPT要求

12月1日前请参展同学按照统一模板(附件二)独立完成Poster制作,语言不限,纵向排版,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oster2019@yeah.net,由我们汇总后统一打印。

12月3日前请将PPT发送至邮箱poster2019@yeah.net,讲者准备的PPT时长应限制在3分钟。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 联系我们 | 投稿方式     

GMT+8, 2019-1-14 13:12 , Processed in 0.0518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