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用户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赛(青岛赛区)圆满结束

2019-11-19 13:51| 发布者:| 查看: | 评论: 0

11月17日周日)2019年山东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赛(青岛赛区)暨山东大学(青岛)第二届本科生三人制篮球赛在风雨操场完美收官。本届比赛共有37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参加,经过近一个半月共114场球的激烈角逐,终于圆满落下帷幕。

 

     11月17日(周日)晚,研究生篮球赛决赛中,计算机学院与强敌循环赛不败队伍环境学院势均力敌,在开场被一波6-0并造成主力三次犯规的被动局面下,计算机回了一波8-0,之后双方有来有回,赛况无比激烈,比分一直持平,两队的配合都十分默契,精彩的过人、完美的传球、严密的防守、精准的投射引来场外观众阵阵尖叫,呐喊助威声响彻整个场馆。直到最后一秒钟,环境压哨投进两分球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59-57。计算机略有遗憾拿到亚军。赛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篮球队领队张四化老师为计算机参赛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牌并合影留念,鼓励大家,奉献了精彩的比赛,球员们都尽力了也都心有不甘,强忍泪水。学院篮球队从刚搬来青岛赛区的未尝一胜,两年成长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们见证了计算机的成长,期待明年计算机实现三连跳,从弱旅到王者之师的蜕变!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 联系我们 | 投稿方式     

GMT+8, 2019-1-14 13:12 , Processed in 0.0518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