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用户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你我初识,凝心聚力

2021-09-30 19:43| 发布者:| 查看: | 评论: 0

为了加强新班级的凝聚力,促进同学们的感情,增强了解和信任,让同学们在繁忙的科研生活中劳逸结合,放松自我,929日下午2点,计算机学院2021级研究生专硕班在班委的组织下进行了第一次班级活动。

同学们在博物馆东门广场集合,活动由丢沙包和踢毽子游戏组成,体育委员孙浩斐向大家说明了游戏的具体规则,并叮嘱了大家几点安全注意事项。

踢键子组将参与游戏同学分为四组,一个组4-6人,参与者可以用脚的任何部位击键子,但不能以身体其他部位击键子。小组成员之间相互踢,每个成员不能连续踢两次,成绩以成员共同完成的个数为参考,一个小组有二次机会。



沙包游戏组将参与游戏同学分为两组,一组扔沙包,另一组躲沙包。扔沙包的一组再分两组站在场地的两端,躲沙包的一组站在中间。两头扔沙包的轮流砸中间躲沙包的人,如被砸中则退下。如果躲沙包的人接住沙包,则多一次生存的机会。如果躲沙包的人全被淘汰,则替换打手的位置继续游戏。




活动进行了1个多小时,大家情绪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活动里,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缓解了压力,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交流与默契,为忙碌的学习生活增加了乐趣



本次班级活动的举行,充分展现了班级的团结友爱和同学们的青春朝气,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还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更助力了同学们在生活上互帮互助,在学业上稳步提升!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 联系我们 | 投稿方式     

GMT+8, 2019-1-14 13:12 , Processed in 0.0518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