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用户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计算机学院21级研究生乒乓球交流活动

2021-10-25 15:38| 发布者:| 查看: | 评论: 0


为了加强体育锻炼,激发同学们的运动兴趣,同时促进学硕班与专硕班同学的交流,1022日晚上7点,计算机学院2021级研究生学硕班和专硕班在体育委员的组织下进行了乒乓球交流活动。

同学们换上运动服,来到会文楼南楼B2楼集合,体育委员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乒乓球拍,同学们自由挑选队友组成团队,进行友谊赛。本次比赛没有任何规则限定,大家在酣畅淋漓的比赛中享受着点点滴滴的欢乐,在乒乒乓乓的球声中伴随着快乐的呐喊,在来回的较量中互相投去钦佩的目光,也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为他们加油喝彩。

本次乒乓球交流活动的举行,不仅为想要参加计算机学院乒乓球比赛的同学提供了训练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学硕班和与专硕班同学之间的沟通,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 联系我们 | 投稿方式     

GMT+8, 2019-1-14 13:12 , Processed in 0.0518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