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用户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级硕士、博士新生羽毛球交流活动

2022-10-24 10:04| 发布者:| 查看: | 评论: 0

为加强体育锻炼,激发同学们的运动兴趣,促进新生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交流,102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2022级研究生学硕,专硕以及博士新生在风雨操场进行了羽毛球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为五羽轮比组队形式,每场比赛采用五局轮换每球得分制,比分先到60分的一方获胜。本次活动活动赛制为混合团体,根据报名情况将人员随机抽签,同学们每五人一队,项目为双打,出场顺序不限。本次活动是一次班级体育健身活动,报名人数约40人,以锻炼身体与增进友谊为目的,不需要大家有基础,甚至主要面向的是无基础的同学。
 
在活动过程中,每位队员团结一致,扣杀,平抽,上网跟进扑扣,后场紧密防守,大家聚精会神,生龙活虎,场下同学们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跳动,飞扬的弧度代表着张扬的青春,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补救,无不彰显出同学们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本次⽻⽑球联谊通过“以球会友”的方式极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体素质提供了便利的渠道,也为家提供了个展现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大家在活动交流之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促进了同学友谊,丰富了班级文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 联系我们 | 投稿方式     

GMT+8, 2019-1-14 13:12 , Processed in 0.0518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