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用户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2017年度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任鹏杰简介及获奖感言

2018-01-26 10:58| 发布者:宣传部| 查看: | 评论: 0

  任鹏杰,男,1990年出生,山东烟台人。现为计算机学院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研究生,师从马军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文本摘要、推荐系统及信息检索。博士期间,先后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3篇在审),其中以第一作者在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4篇(1篇在审),国际顶级会议4篇(2篇在审);完成国家发明专利1项。担任ACM TKDD等国内外期刊会议审稿人。曾获得201520162017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17年“CIKM最佳论文Runner-up”、2013年“NLPCC最佳学生论文”等荣誉。

获奖感言:

  回顾过去几年的科研工作,想想埋头于论文和coding的那些日夜,感触良多。从最初稚嫩的写作到现在慢慢得到大家认可,从最初的不知道怎么做实验设计,到现在指导师弟师妹进行科研工作。我切实感受到了自己在科研上的进步。

  在此我要感谢给我的导师马军教授,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Maarten教授,山东大学陈竹敏教授, MSRA的韦福如博士,京东的任召春博士等等,以及众多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感谢你们带我步入科研道路,陪我并肩向前!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 联系我们 | 投稿方式     

GMT+8, 2019-1-14 13:12 , Processed in 0.0518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