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用户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荣获2018年度“讲述大学生的故事”征文比赛全国奖

2019-04-01 17:49| 发布者:| 查看: | 评论: 0

计算机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孟川,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组织的2018年度讲述大学生的故事征文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征文比赛全国奖(全国仅10项),并于2019330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参加颁奖典礼。

2018大学生的故事征文比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发起组织,201810月下旬开展,12月上旬结束。初审阶段比赛成立专家评审组,按照每篇文章被5位专家盲审,采用了四种计分方式进行评分。在评选全国奖的过程中,6位特别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排名前50的作品进行了重点评审,并经过了查重排除和几轮的筛选,最终确定10篇全国奖作品。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并取得好成绩,也反映出我院学生在思想意识、学术科研等方面全面发展的良好态势。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 联系我们 | 投稿方式     

GMT+8, 2019-1-14 13:12 , Processed in 0.0518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