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用户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申请外出实习办理流程

2020-09-07 19:26| 发布者:| 查看: | 评论: 0

为了规范学院研究生外出实习申请流程备案程序,明确研究生群体在学期间申请外出实习应遵守的规章制度和安全责任,学院在读研究生申请外出实习时应按照以下申请备案流程进行办理。

一、申请外出实习的研究生身份和实习地点岗位须符合学校、学院相关规定允许的条件范围。

二、申请外出实习研究生须填写“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校外实习申请表(备案表)”,经导师签字同意后,交至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办公室,由学院分管研究生培养负责人审核签字。

三、研究生确认实习申请表被批准后,将实习申请表复印件交至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同时签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校外实习安全责任承诺书》并交至分管辅导员。

四、研究生在外出实习前应到分管辅导员处,按照实习申请内容填写离校请假单,完成请假手续。

五、研究生结束实习返校后,应到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完成销假手续。

六、如在实习过程中出现延长或提前终止实习的特殊情况,需提前说明原因,形成书面实习变更说明,经导师签字同意后,交给辅导员和教务员备案。

七、除以上实习申请流程外,专业学位研究生外出实习还需按照《山东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办法》具体执行相关要求。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2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 联系我们 | 投稿方式     

GMT+8, 2019-1-14 13:12 , Processed in 0.0518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