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用户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硕士生举办党的二十大交流分享会

2022-10-21 20:47| 发布者:| 查看: | 评论: 0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电视、网络、微信等平台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大家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后,心潮澎湃、倍感振奋。1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班召开了线上“党的二十大交流分享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正处级辅导员贺平老师和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贺平老师和同学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热烈地交流讨论。交流中,大家结合自己的科研生活实际,畅谈感悟。


正处级辅导员 贺平老师

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科技事业寄予的厚望,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青年科研工作者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希望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行稳致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硕班团支书 张俊硕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令人振奋,在认真学习了报告后,更加认识到当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号召同学们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努力学习,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硕班团支书 倪伟峰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通过不断地学习来适应社会。而作为研究生,我们要锤炼自身本领,知行合一,矢志奋斗。把握每一次科研学习机会,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专硕班学生代表 孙炳腾

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们对祖国的发展成就有了新的认识,作为研究生,我们要坚定报国之志,在科研工作中勤奋踏实,扎根科研沃土,在专业领域深耕。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 联系我们 | 投稿方式     

GMT+8, 2019-1-14 13:12 , Processed in 0.0518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