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用户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自主、可信、开源信息技术讲座

2019-04-19 09:47| 发布者:王倩| 查看: | 评论: 0

    本周五(4月19日)下午邀请了张福新,魏永明,胡俊三位专家亲临本院交流。三位专家在芯片处理,开源系统及可信计算方面颇有成就,引领了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方向的发展,并参与多个大型开源项目工程,有很强的实战经验。无论你是否是该方向的同学,都强烈建议大家积极参加该交流会。前沿技术,不容错过!

时间:4月19日下午1:30

地点: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N3楼329(青岛校区)

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校友分会

承办:山东乾云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 联系我们 | 投稿方式     

GMT+8, 2019-1-14 13:12 , Processed in 0.0518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