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户外党建活动,前往青岛市即墨区姚庆祥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前往青岛市仰口沙滩开展团体辅导活动。来自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的30名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辅导员李腾龙、罗芸慧老师带队。

学院充分利用属地教育资源,组织学生党员来到学校附近的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姚家庄村的姚庆祥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带领学生党员们重温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奋战的光辉历史,了解姚庆祥烈士在保卫和平事业中的光辉事迹,引导学生党员铭记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仰口沙滩开展团体辅导活动,在教练带领下开展“团体圣塔”、“极速60秒”等团体活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学院以党建工作为龙头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形式丰富的学生党员教育活动,激励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党员永葆赤子之心,砥砺奋发之志,锐意进取、苦干实干,让党旗在学院教育事业的一线高高飘扬。

图/马士琨 文/马士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