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用户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人才培养和战略发展研讨会暨首届学院校友常务理事会成立活动

2019-03-20 15:24| 发布者:| 查看: | 评论: 0

2019年1月1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N3楼320会议室举行人才培养和战略发展研讨会暨首届学院校友常务理事会成立活动。十四位校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校友会秘书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常务副院长屠长河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支持学院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各位到访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下一步的发展目标与思路。屠长河表示,学院将把校友工作作为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内容,汇总完善校友信息库,建立学院校友定期联络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互动交流。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向校友作了简要介绍。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将前期面向已毕业校友征集常务校友理事人选工作准备过程做了汇报,推选产生了首届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会成员,学院正处级辅导员贺平宣读了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会成员名单,并由首届常务理事长与副理事长代表校友分别作了发言。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原青岛大学副校长、78级校友邵峰晶表示,感谢学院为加强校友与学院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理事会将努力发挥纽带作用,尽快建立完善校友交流沟通机制,为促进学院发展更好地融入校友力量。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副理事长、山东乾云启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95级校友刘春表示,将努力做好校友服务学院工作和校企合作的表率,在和母校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推进联合实验室等校企合作工作,不断加强校友企业和山大人才培养的互动交流。第三阶段,会议全体成员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校友发展导师制度、校友专题开放日活动、校友信息联系制度、校友返校活动形式、学院教育基金捐赠办法等议题开展专题讨论,校友们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工作实际献言献策,为推进学院更好发展提出许多宝贵建议。




会议开始前,学院引导校友们参观了青岛校区和学院各科研实验室,帮助校友们了解新校区当前建设发展情况,并邀请校友们在学院办公科研楼前合影留念。




通过在学院校友会设立常务理事会,强化了今后计算机学院与广大校友之间的联系机制,明确了校友会对于学院未来发展所能发挥的力量作用,增进了已毕业校友对于学院的归属感、凝聚力。学院校友理事会的成立标志着广大山大计算机人担承社会责任、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体现,下一步学院校友理事会会以开放的姿态欢迎更多热心的校友加入,为山东大学和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秘书处

联系电话:0532-58630631;0532-58630616

联系人:林喜文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办滨海公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N3楼324办公室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 联系我们 | 投稿方式     

GMT+8, 2019-1-14 13:12 , Processed in 0.0518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